浮余

浮生余故人

川澍【超短】

      “我们不走,你要和我们走了之后你的生活你的一切怎么办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可你们就是我 的一切啊,你们就是我的全部啊!”

      “我们不是  我们只是一座桥梁,我们就带着你走出这个房间去认识更多的人,去见识这个世界,让你认识更多朋友,让你变成更好的人,这就是我们的使命,我们要被带走就是要被带走的。”

     “我不许你们离开我!”阿宅哭着抱住亚当“我不许你们离开我!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“cut!把车开过来,准备下一场!”

       李川看着白澍欲言又止的眸子,轻轻抬起手,揉了揉他的头发

        “我永远不会离开你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31)